高雄橋頭桶屍案涉案情侶檔各判17、19年定讞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高雄橋頭桶屍案涉案情侶檔各判17、19年定讞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高雄橋頭糖廠2年前發生令人震驚的桶屍命案,涉案的情侶檔,最高法院今(26)天分別將2人重判19年7月及17年8月,全案定讞。

因店面盤讓問題起殺機 2嫌雙雙遭重判

2020年4月,高雄橋頭糖廠發生令人震驚的桶屍命案,涉案的情侶檔吳姓男子和熊姓女子,在8年前為了卡拉OK店盤讓問題,和老闆娘林姓婦人 起爭執,為了索討訂金下重手,將人毆打致死,還買鹽酸、塑膠桶封屍長達5年,直到附近進行整地工程,被一名挖土車司機挖到塑膠桶,才讓整起案件曝光。

兩人犯下重刑卻互推責任,供稱對方才是主謀,法院認定,兩人犯下殺人、私行拘禁等罪嫌,一審重判吳男19年4月、熊女17年8月,二審加重吳男19年7個月,再上訴,被最高法院駁回,全案重判定案。

高雄/陳怡瑄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