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、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日持續因疫苗採購爭議吵不停,昨(24)天陳時中酸蔣萬安「搞不清楚狀況」,免得不斷浪費大家的時間,今(25)天蔣萬安再反擊,陳時中謊話連篇、說詞反覆、前後不一,而且送到立院的相關疫苗合約資料高達三分之二的部分被塗黑遮蔽,「這就是黑箱、陳時中的遮羞布」。

蔣萬安今發表育兒生養政策,被問到疫苗採購案和陳時中槓上,被問到綠營質疑疫苗採購是一般機密文書,蔣還把保存講成保密,質疑他不知道差異,對此蔣萬安回應,陳時中一開始被發現要將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,他馬上跟黨團召開記者會,質問衛福部此舉動機,是否這當中有什麼不可告人秘密?

後來陳時中改口依照行政文書處理守則裡面的相關規定,又說這是保存,但即便是保存,也應該能公開讓外界知道,更應該接受國會監督,蔣萬安說隔幾天又看到陳時中改口是依據國家安全機密保護法,「所以是陳時中謊話連篇、說詞反覆,整個說詞前後不一」。

此外,蔣萬安更透露,先前衛福部送到立院的相關疫苗合約資料,全部塗黑遮蔽,高達三分之二的部分都看不到,「我想這就是黑箱、陳時中的遮羞布」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