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警分局警察拍攝柬埔寨反詐騙宣導,浮誇演技逗笑網友。圖/台視新聞
花蓮警分局警察拍攝柬埔寨反詐騙宣導,浮誇演技逗笑網友。圖/台視新聞

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,花蓮分局警員自發性的拍起防詐短片,浮誇的演技引起熱議。此外,移民署也特別在桃園機場安排人力,對旅客一一宣導,政府機關上下齊心,期盼國人別再受騙上當。

浮誇系演技! 花蓮警防柬埔寨詐騙短片獲好評

誇大口吻,配上豐富表情變化,精湛演技讓人誤以為這是專業的拍戲現場,但其實這是花蓮警分局拍攝的防詐影片。浮誇演技的詼諧宣導影片PO網後,廣獲好評,短短2天就衝破1萬人次點閱,更有網友戲稱員警是「被警察耽誤的影帝」。身為演員之一的花蓮分局警員陳志揚說,看到網路上迴響還不錯,但其實用意還是希望年輕人可以仔細觀看警察拍的反詐騙影片。

「小心詐騙」移民署特派人力! 桃機內加強宣導

除了花蓮分局的警員外,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也特別安排人力,持續在桃園機場,針對要前往人口販運高風險國家的年輕人進行宣導。移民署和警察局上下齊心,盼國人增加戒心,別再受騙上當。

花蓮-桃園/陳勁曄、林注強、蔡昀彤、胡偉倫 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