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兵日記》演員群高喊「艾成,一路好走」。圖/台視新聞
《新兵日記》演員群高喊「艾成,一路好走」。圖/台視新聞

藝人艾成離世,今(24)日下午親友舉辦「超乎想像 艾成了」追思音樂會,艾成2010年首度演出戲劇《新兵日記》,飾演蕭德基一角,一炮而紅,成為代表作之一,劇中長官、同袍到場,眾人一字排開行禮,高喊「艾成,一路好走」。

《新兵日記》演員群李興文、林道遠、阿龐、唐豐、傅子純、阿甘、錢君仲、潘柏希、阿猴特地合體,「連長」李興文致詞時感嘆「多希望今天是艾成個人的演唱會」,艾成的歌聲、笑容、認真、真誠及憨厚帥氣的一面,永遠留在大家的心裡面,「今天你可以卸下肩膀上的重擔,你的任務完成了,希望接下來你要走的路,要面對光明、毫無畏懼、勇往直前」。

「連長」李興文告訴艾成,「你的任務完成了」。圖/台視新聞

接著班長阿龐整隊「向右看齊、向前看」,李興文喊口令「向後轉、立正、敬禮」,所有演員看著舞台上艾成的照片,高喊「艾成,一路好走」,台下的王瞳看到這一幕,不禁掩面淚崩。最後,李興文感謝大家送艾成最後一程,稱讚艾成是非常好的弟兄,他的幽默和憨厚帶給大家很多歡樂。

《新兵日記》同袍向艾成敬禮,一旁的王瞳淚崩。圖/台視新聞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