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藝人余天、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直腸癌病情惡化,不敵病魔,在21日下午辭世,今(24)日是余苑綺靈堂開放第二天,余天一身黑衣抵達現場,他說在靈堂時沒有時間想太多事情,因為來悼念的人很多,但要睡覺的時候就會想起女兒,「眼淚不自覺就掉了下來,我也不敢哭出聲音,就一直掉眼淚掉到睡著。」令人相當鼻酸。

藝人余苑綺癌逝,今日是靈堂開放第二天,余祥銓一早拿著許多照片前來,透露爸媽的心情還是很難過,他也不斷安慰他們要放下。余天受訪時哽咽地說,「說放下怎麼可能放下,一躺下去(睡覺)就會去想到綺綺,自然而然眼淚就會掉下來,我也不敢哭出聲音,就一直掉眼淚掉到睡著,我睡著了不曉得是不是還有滴。」

余天說,他昨天睡覺沒有夢到綺綺,還沒有來找他,「我希望這幾天她到我夢裡,看看還有什麼遺願跟我們講。」

媒體也關心余天夫婦身體狀況,余天說,自己身體還好,雖然前幾天血壓飆很高,但昨天回去稍微降了一點;但李亞萍雙腳都起水泡,看起來還滿嚴重的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