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市光織影舞藝術展回來了!20日晚間在北香湖盛大開幕,吸引6萬人湧入,許多遊客慕名而來,要一睹全台最大蛋黃酥。今年主題為「元宇宙旅遊」,以光影雷射燈光搭配震撼的聲光效果來呈現,讓人彷彿置身電影場景之中。

進入「元宇宙漫遊」! 設置8大展區光影互動

嘉義市府舉辦2022光織影舞,20日首日登場就吸引6萬人,除了光影秀,公園內還設置8大主題,展出作品、規模更勝以往,不僅能夠走入湖中貼近水面,如夢似幻的場景,讓人彷彿穿梭在銀河星際中,進入前所未有的元宇宙漫遊。

嘉義市北香湖公園光織影舞。圖/台視新聞

白色流線隨著音樂節奏出現變化,光雕雷射交織創造科技感,多彩繽紛的燈光,雷射燈光越過湖面,照亮嘉義市北香湖公園的夜空,讓人看得目眩神迷。民眾表示很漂亮、變很夢幻,「光影跟聲音配樂都配得很好,很喜歡,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」,如果明年繼續辦還會繼續來。

嘉義市北香湖公園光織影舞。圖/台視新聞
嘉義市北香湖公園光織影舞。圖/台視新聞

嘉義市長黃敏惠說「聽到這個音樂我覺得好感動,8個展區各有不一樣的光影互動,每一個都是讓人心動、讓人喜悅的」。

光織影舞藝術展,前年首度舉辦迎來80萬人潮、獲獎無數,其中特色地標「全台最大水中月亮」,今年更搭配中秋節,化身為「地表最大蛋黃酥」,活動將一路展演到9月11日,民眾不妨趁著假期,到嘉義市感受不同的中秋浪漫。 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