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苑綺老公難過發文。圖/翻攝自臉書
余苑綺老公難過發文。圖/翻攝自臉書

余天二女兒余苑綺抗癌8年,昨天病逝享年39歲,她的丈夫Gary(陳鑒)一向低調,今(22)透過臉書發文告別愛妻,並PO出兩張照片,一張是余苑綺親吻他臉頰的甜蜜合影,另一張是緊握病床上余苑綺手的照片,除了謝謝余苑綺這幾年的陪伴,也承諾會完成她交代的事情,好好照顧小孩,最後深刻的告白「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妳」。

余苑綺直腸癌病逝,靈堂今天開始設置,明天起開放追悼,余苑綺老公Gary也在私人臉書不捨告別,他寫下「老婆!!謝謝妳這幾年的陪伴,妳所交代的事情我會去完成,我也會好好照顧小孩,希望妳能沒有牽掛的離開(再也沒有病痛折磨著妳),最後我只想跟妳說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妳」。

貼文一出也湧入許多親友在下方留言安慰,希望他能度過這個難關,將家人照顧好,「節哀順變你也要加油」、「節哀,祝福你和家人小孩都要健康平安」、「她的心會永遠跟你們在一起,加油」。

余苑綺老公發文。圖/翻攝自臉書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