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姑丈羅時豐昨(20)日舉辦演唱會,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力挺,整場演唱會除了經典曲目,羅時豐這回還化身饒舌歌手,帶領比基尼辣妹舞群狂歡,也讓演唱會氣氛嗨到最高點!

「國民姑丈」羅時豐唱跳加饒舌 粉絲全都嗨翻

國民姑丈羅時豐20日前進北流舉辦「2022 羅時豐D.L 回歸正YA巡迴演唱會」,54歲的他化身饒舌歌手,賣力演唱經典嗨歌《辣台妹》、《我愛台妹》。不僅挑戰饒舌組曲滿足年輕粉絲,羅時豐更帶領比基尼辣妹舞群狂歡,而經典曲目《細妹按靚》當然不能少。

羅時豐帶領比基尼辣妹舞群,演唱。圖/華貴娛樂提供
羅時豐化身饒舌歌手,演唱《辣台妹》、《我愛台妹》。圖/華貴娛樂提供

為演唱會苦練舞蹈 羅時豐還大秀精壯身材

除了用舞曲融合廣告歌,整場三小時的演唱會,羅時豐還秀出精壯身材,加上一連串的恰恰舞曲,包括《歡喜來恰恰》、《愛情恰恰》及《害我心肝丟三下》,讓歌迷一秒回到歌廳秀場。

出道37年的羅時豐不僅演唱曲目創新,就連服裝和身材也有突破,讓人直呼國民姑丈又回來了!

羅時豐秀出精壯身材。圖/華貴娛樂提供
羅時豐更為歌迷帶來恰恰舞曲。圖/華貴娛樂提供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