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名33歲的林姓男子,也遭到人蛇集團詐騙出國到柬埔寨,結果慘遭凌虐,不但牙齒被打斷2顆、小腿上的傷口深可見骨,還被丟在路旁,幸好被台商發現救援成功回台,但因為受盡折磨,面容相當憔悴,家人看了不忍地說,彷彿瞬間老了30歲!

籌措酒駕罰金入高薪陷阱 遭虐容貌「老30歲」

33歲的林姓男子被凌虐全身傷痕累累,林姓男子父親表示,「虐待到精神有點失常,他們才會把他趕出去,在柬埔寨流浪了3個月啊。」

今年三月,林姓男子因為酒駕被判刑5個月,疑似為了籌措易科罰金的費用,誤信朋友到柬埔寨打工,說去賺取高薪,殊不知卻是落入恐佈陷阱。林姓男子父親表示,「朋友說那邊好賺啊,什麼打電腦一個月7萬到9萬啊。」

仔細比一比,出國前林姓男子原本體格壯碩,面容白皙圓潤,沒想到去一趟柬埔寨後,不僅身心嚴重受創,皮膚變得黝黑粗糙,而且面容乾癟憔悴,家人說就像是老了30歲一樣。淘金不成,不僅被虐待,淪為流浪漢,幸虧遇上好心台商伸手救援。

圖/台視新聞製表

台中市順天里長陳威宇表示,「接到柬埔寨的台灣人打電話來聯繫說,是不是有一個林姓的年輕人。」

煎熬3個月台商伸援手 返台靜養服酒駕刑期

最後透過里長好不容易連繫上林姓男子在台灣的家人,在6月底順利將人帶回,結束在柬埔寨歷經3個月的煎熬,而目前他也進入看守所,除了先將酒駕刑期服完,也趁這個機會趁機好好靜養,恢復身心。 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