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和黨主席朱立倫合體,出席全國青工運動會。圖/台視新聞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和黨主席朱立倫合體,出席全國青工運動會。圖/台視新聞

桃園市長選戰進入全新局面,現在不只是檯面上的參選人之爭,現任市長鄭文燦卸任的去向也成焦點。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跑行程透露,鄭文燦以後,一定會在中央繼續照顧桃園,他未來當上市長,爭取中央經費要靠鄭文燦。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今(20)天和黨主席朱立倫合體出席全國青工運動會,不過卻沒見桃園市議長邱奕勝,張善政解釋,邱奕勝是替自己在其他地方跑行程。

張善政赴全國青工運動會 上演國民黨大團結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到中壢合體張善政,參加全國青工運動會要和年輕人拉近距離,不過多位在地議員立委都到了,卻沒見到議長邱奕勝,不免讓外界聯想是否還因為朱立倫5月突襲徵召張善政這件事,心結未解?

對此,朱立倫出面否認表示,自己時常跟桃園議長、議員及立委見面,最近也才一起吃飯,團隊是完完全全團結在一起。張善政則解釋,「此時此刻,他(邱奕勝)正在以張善政的分身,幫我們鞏固更多群眾的支持。」

鄭文燦入閣有譜? 鄭運鵬:他會在中央照顧桃園

綠營參選人鄭運鵬今天則走進社區,和鄉親搏感情,他以現場的天幕、遮陽避雨談及市政,強調「市政裡面有鄭運鵬就像操場有遮雨棚一樣,一人多工,天幕桃園做了20多座,將近30座,其實有很多的天幕計畫,中央也有補助,未來鄭(文燦)市長在兩任之後,一定會在中央繼續照顧桃園,以後換成我打給鄭文燦,爭取桃園的經費。」

鄭運鵬與鄭文燦合體,走進社區和鄉親搏感情。圖/台視新聞

言下之意,鄭文燦前進中央有譜,年底桃園市長之戰,全新戰局繼續升溫。

桃園/楊沛緰、劉瑋晟、林注強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