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艾成演唱《傑作》影片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艾成的異想世界
藝人艾成演唱《傑作》影片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艾成的異想世界

藝人艾成17日墜樓身亡,享年40歲,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。昨(19)日晚上艾成經紀公司在臉書發布一段錄音室一鏡到底的歌唱影片,並寫到先前的創作都被拒絕,讓網友悲痛表示「為什麼你的光芒是在生命消失後才被發掘」。

艾成的臉書「艾成的異想世界」,在艾成逝世後曾短暫關閉,目前由經紀公司鳳凰藝能經營,並於昨日晚上公開他曾演唱87樂團《傑作》的錄音室影片,並寫下「你我都是屬於自己生命中的傑作,艾成最初沒期待歌曲會被採用,因先前他所創作的歌都被拒絕,但熟悉的旋律讓歌曲獲得重生,平凡之作秒翻轉為繞樑的傑作」。

網友看到影片忍不住鼻酸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你是生命的傑作,如此好的歌聲,太早消逝了」、「其實看了更難過的是,有些努力的人是在走後才被看見」、「來自天上的聲音,扣人心旋」,歌手賴銘偉也寫下「你是我心目中最努力不懈的超級偶像,也許你累了想要休息,但是我們對你的懷念不會休止」,並表示要艾成繼續在天堂拿冠軍,大家都會繼續為他喝采。


※《台視新聞》關心您: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請求助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