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打得火熱,總統蔡英文為拉抬陳時中選情,今天就有兩場活動同台。根據「網路溫度計」最新預測當選率,國民黨籍的蔣萬安只領先陳時中2.9%,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是緊追在後。三個人的攻防打得火熱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預測,柯文哲最後可能「棄黃保蔣」,原因就是柯文哲對陳時中「仇恨值太高」!

拉抬綠營北市選情!蔡總統單日兩度同台陳時中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國際美容展的行程中,空檔順便「SEDO」一下,剪個俐落的髮型,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。

陳時中出席台北國際美容美甲美髮展,現場剪頭髮。圖/台視新聞

選戰打得火熱,連總統蔡英文也幫忙拉抬選情,一天內兩度同台陳時中,看得出對首都之戰的重視程度。

北市最新預測當選率 蔣萬安、陳時中僅差2.9%

根據「網路溫度計」最新預測北市當選率,蔣萬安以39.5%暫居第一,陳時中36.6%排名第二,兩人只差2.9%,黃珊珊則是以23.9%緊追在後。

北市最新預測當選率。圖/台視新聞

柯文哲「棄黃保蔣」?王世堅:對陳時中仇恨值高

陳時中近來不斷拋出政見,要獲得市民認同,但前總統陳水扁直言北市會出現棄保效應,北市議員王世堅也預言,柯文哲最後可能「棄黃保蔣」,主因就是對陳時中仇恨值高,「我認為因為這個仇恨值,很可能他到最後一刻找國民黨合作,放棄黃珊珊。」

柯文哲對此回應,「整天都在棄棄棄棄!」媒體追問,「你覺得會發生嗎?還是你要棄陳時中?」柯文哲說,「陳時中是全民共棄啊!」

3+11政策爭議 陳時中稱資料在監院遭對手批評

至於「3+11」的境管政策,陳時中說資料全都在監察院,未來會逐一審視,但這番說法遭對手批評。黃珊珊說,「請他先為那一年死掉的800多個人,先道個歉吧!」蔣萬安也嗆,「把會議紀錄鎖在監察院,也叫公開透明嗎?」

陳時中說,「在行政體系有一定的監督體系在,整體的疫情當然是人跟病毒的一個作戰,大家都是同一條船的人。」對抗病毒大家要同一陣線,但選戰的攻防,就得憑個人本事。

台北/蕭秉儀、蕭睿陞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