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演員陳泰賢與朴詩恩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taihyun_zin
南韓演員陳泰賢與朴詩恩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taihyun_zin

南韓演員陳泰賢與朴詩恩兩人透過韓劇《南瓜花純情》結識而發展為戀人,於2015年7月底結為夫妻,且在2019年領養一名大學生作為女兒。而在2020年11月宣佈懷上小孩,但隔年1月流產,隨後五個月內又2度流產,好不容易今年年初時再度宣布懷孕,沒想到今(19)日陳泰賢卻發下長文悲痛表示「寶寶沒了心跳」。

陳泰賢的內文寫到,這個月16日為懷孕的最後一個月,暴風雨的天氣結束後,「風和日麗的定期體檢日發現我們的寶貝泰恩,毫無理由地心臟停止了跳動,如果能好好撐過三週的話就能見到可愛的臉龐了,準確地在還剩20天的時候離開了我們,9個月期間給了爸媽希望和愛,但只露出臉龐就離開了」,字裡行間都透露著不捨和難過的心情。

最後並表示,以後會好好照顧妻子朴詩恩,爲了讓她恢復好身體,還請身旁的人多多幫助,並透露雖然仍淚流不止,但為了家人得振作才行,再哭一下就好,也表示「會比現在更愛妻子,和她一起度過一切。施恩啊既不是不幸,也不是誰的錯,不要責怪自己,我愛你」,文中透露滿滿對朴詩恩的愛與感謝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