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臉書PO出6年前與朴恩斌的合照。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
鄭文燦臉書PO出6年前與朴恩斌的合照。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

最近韓劇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,劇情圍繞在一名有自閉症的律師,戲中的女主角朴恩斌日前透過Netflix向台灣粉絲問好,說6年前曾經來台灣拍戲,對於當時喝到的台灣奶茶相當難忘。桃園市長鄭文燦秀出當時和朴恩斌的合照,還要粉絲不要太羨慕!

鄭文燦在臉書PO出照片外,說看到Taiwan in Korea 駐韓國台北代表部發文提到,劇中的女主角朴恩斌,特別懷念台灣珍珠奶茶的味道。鄭文燦說,2016年10月,朴恩斌和李太奐演員曾一起到桃園市政府拍攝《爸爸我來伺候您》,還引發追星風潮,當時送上雞排、珍奶等台灣美食,讓她們吃到台灣美食。

鄭文燦說,朴恩斌說她一直找不到記憶中的味道。想問,大家心目中排名第一名的珍奶店是哪一間?「我們一起推薦好喝的珍奶給朴恩斌,期待恩斌下次來台灣拍戲時,可以品嚐更多台灣美食,也到台灣各地走走,感受台灣人的熱情!」

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