芬蘭美女經理熱舞影片外流。圖/台視新聞
芬蘭美女經理熱舞影片外流。圖/台視新聞

一名36歲的芬蘭美女總理馬林(Sanna Marin)在派對上熱舞的影片17日於網上流傳,影片中她穿著細肩帶背心,隨音樂熱舞,身為總理,她有別於傳統的風格引發網友熱烈關注和討論。有人認為馬林不務正業,甚至要求她去做藥物檢查,也有人說她符合「Work Hard,Play Hard」的生活態度。

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馬林透露對她在私人派對上跳舞的影片被發佈在網上感到不安,因為這些影片應該是私人IG帳號,只能讓朋友看到。馬林表示知道自己正在被拍攝,但從未想過這些影片會被公開發布,不知道是誰洩露的。

馬林也指出,「這段影片是幾週前兩個不同的場合剪輯出來的,參加活動的人喝酒而已,據我所知沒有人吸毒」,她說只是參加聚會,以一種喧鬧的方式跳舞和唱歌,並否認這影片是下一次大選前的宣傳噱頭。

影片底下引發熱烈討論,有人認為「應該做好她的工作,而不是一直開派對」、「這對芬蘭來說是一個壞名聲,也削弱了公民對政客的信任」,也有人留言「所以不讓她有私生活?她應該像修女一樣隱居嗎?」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