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的工作很辛苦,下雨天更是不容易!台中大里區17日下午降下豪大雨,永豐路、德芳南路傳出多處積水,水淹半個輪胎高,有外送員忍不住PO文抱怨,冒雨送餐到顧客手上,對方抱怨等太久,還說要客訴,連一句謝謝都沒有,讓他感嘆,下雨天叫餐,難道不能多點耐心嗎?

午後豪大雨慘淹 民眾受困苦喊:我家成漂漂河

民眾拍影片直呼馬路變成漂漂河。圖/翻攝自網路
雨水倒灌,廁所排水孔狂冒水。圖/翻攝自網路

台中大里午後下起豪大雨,路面積水,水淹半個輪胎高,有民眾受困家中,錄影片吶喊「大淹水,變成漂漂河了啦」。而不只民宅區,商店街也積水,大水倒灌一樓廁所,排水孔狂冒水。

餐點等太久嗆客訴 外送員:訂單增非故意拖延

入夜後,雨勢稍微減緩,卻跟著大停電,遇上這樣的情況,有外送員忍不住PO文抱怨,冒雨騎車外送,將餐點送到客人手中,對方還抱怨等了一個多小時,說要客訴,連一句謝謝都沒有,他無奈表示,「為難外送員你的餐點,也不會比較早到,雨天叫外送,難道不能多點耐心等待嗎?」

外送員PO文抱怨。圖/翻攝自網路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看不下去,紛紛留言辛苦了,請外送員就當沒聽到,還有人建議,「下大雨叫外送,就巴結點,不要覺得花錢就是大爺」。而外送員也表示,會發文抱怨,純粹希望顧客多點同理心,下雨天訂單就是會爆單,絕對不是故意拖延,希望彼此將心比心,不要為難。 

台中/陳柏璋、王勝炫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