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反嗆蔣萬安,每天只想著政黨和顏色,城市不會進步。圖/台視新聞
黃珊珊反嗆蔣萬安,每天只想著政黨和顏色,城市不會進步。圖/台視新聞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接受媒體專訪,談到民進黨私下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選,是眾所皆知的「陽謀」,還有人質疑黃珊珊是「變色龍」,黃珊珊回擊,每天只在意政黨和顏色不會進步。

蔣萬安17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,民進黨私下挺黃珊珊,已經是眾人皆知要分裂國民黨選舉的「陽謀」,他也提到,有人說黃珊珊根本是綠的,也有人認為,過去是親民黨的黃珊珊,曾與民進黨合作,現在又與民眾黨合作,質疑黃珊珊是「變色龍」。蔣萬安今(18)日上午被問到是否認為黃珊珊是變色龍,他澄清,是聽到有人提到,但他強調,不會背棄一路栽培自己的政黨,無論政黨的處境有多艱難。

黃珊珊下午出席活動受訪時,被問到對蔣萬安的說法有何看法,黃珊珊直言,每天都只想著政黨和顏色,這個城市不會進步。

另外,前總統陳水扁預測,台北市長選舉會出現棄保效應,而黃珊珊被棄保的機會最大,黃珊珊回應,比賽還沒有開始,大家都要努力,「每天都在想著棄保,那就什麼事都不用做了」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