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來台初期生活很辛苦。圖/翻攝自YouTube@486系列之486&會客室
艾成來台初期生活很辛苦。圖/翻攝自YouTube@486系列之486&會客室

歌手艾成昨(17)天墜樓身亡,消息震驚各界,他的家人最快將在今(18)天抵台,而他的太太王瞳做筆錄時更透露,在事發前一天,艾成就說了很多她聽不懂的話,不料隔天就發生憾事。而艾成生前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也透露,自己為了一圓歌手夢,來台灣初期吃了不少苦頭,曾經吃發霉的土司一個月,還在台北西門町當過流浪漢。

艾成逝世前一天 王瞳:說了很多聽不懂的話

艾成17日身亡,家人預計最快今天抵台,而前一天王瞳做筆錄時,透露事發前一天,艾成狀況很不好、無法對話,更說了很多她聽不懂的話,但由於王瞳隔天還有工作,她只好找兩名教友到家陪伴艾成,無奈還是發生憾事。

艾成在網路節目裡大開自己的玩笑,笑稱因為唱歌唱不紅,已經脫離唱歌這一行很久了,「我唱歌能夠成為天王,我還需要去賣海南雞飯」?看似幽默風趣的艾成,其實在當歌手前,歷經不少波折,還一度當過流浪漢。

為圓歌手夢!艾成吃發霉吐司一個月 曾在西門町當過流浪漢

艾成受訪時曾提到,一個多月就靠一包發霉土司撐下去,然後也不敢吃整片,只能咬兩口然後配水這種,然後讓它在胃裡面膨脹嘛,還有三個月幾乎是在西門町當流浪漢。

艾成曾靠著一包發霉土司度過一個月,當時家人也不忍心他受苦,還勸他放棄歌手夢,像是艾成的爸爸就曾對他說,「陪你唱歌唱了這麼久,該結束了」,當時他在機場跪下來哭得很慘,就抱著爸爸的腿說「我要回來、我要回來」。

儘管來台的他已經一圓歌手夢,更跨足電影圈演出,但無奈現在都成為親友和粉絲的回憶。

※台視新聞關心您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請求助: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