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昨天過21歲生日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lin__yun_ju_
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昨天過21歲生日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lin__yun_ju_

台灣桌球好手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昨(17)天迎來21歲生日,世界桌球聯盟(World Table Tennis)社群釋出他快問快答的影片,讓粉絲一探球場下的小林同學。

被問到「進攻或防守?」林昀儒回答「進攻」,「騎腳踏車或健行?」他猶豫一下選擇了健行;至於閱讀習慣「小說或漫畫?」林昀儒選擇了漫畫。

快問快答也詢問「最喜歡的月份?」林昀儒回答,「八月,因為是他的生日月。」他也表示,在球技和人氣之間,他選擇球技。被問到「博物館還是主題樂園?」他回答博物館;而如果擁有超能力,他則偏好超音速(Superseed)。「說話或傾聽」之間,一向沉默的他選擇了傾聽。

而被問到「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?」林昀儒回答「草莓」,至於如果當間諜會選擇什麼代號?林昀儒思考了一下回答,「也許是...沉默殺手」,回答完他靦腆地笑一下。影片一出,吸引大批粉絲留言,有人大讚他太可愛,也有不少人為他送上生日祝福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