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曾悼念《超偶》戰友朱俐靜。圖/艾成臉書
艾成曾悼念《超偶》戰友朱俐靜。圖/艾成臉書

藝人艾成於今(17)日早上傳出在蘆洲捷運站意外身亡,享年40歲,消息傳出後震驚外界。而他與歌手朱俐靜曾因《超級偶像》同為戰友,上個月3日朱俐靜因乳癌離世,他也曾發聲「一切都太突然了」,而7月中才和妻子王瞳、《超級偶像》楊蒨時及張芸京一同赴朱俐靜靈堂弔唁,沒想到事隔一個月竟傳來他離世的消息,令人感慨萬分。

曾悼念朱俐靜 艾成:現在當天使唱歌

艾成曾在臉書上悼念朱俐靜,表示「一切都太突然了,希望妳現在就在天父懷裡好的無比,從主婦之店一起同事,到超級偶像畢業,到我們還曾經是鄰居,10年來商演還常常遇到,原來我們有那麽多相遇的契機」,更透露很遺憾沒有好好傳過福音給她,「希望妳息了地上一切的勞苦,安息在主懷裡」。

前往朱俐靜靈堂受訪時,艾成更表示帶著祝福來送她,「之前她是人民心中的超級偶像,現在是天上的超級偶像,現在就去當天使唱歌,所以是替她開心的」,而王瞳當時則說,「希望可以安慰到家人的心,家人有更長的路要面對、要走下去努力 ,有需要我們都在」。

艾成於參加歌唱選秀《超級偶像》第一屆亮相,在第二屆奪得冠軍寶座,2020年與演員王瞳結婚,感情事業兩得意,如今發生憾事令人惋惜。

※《台視新聞》關心您: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請求助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