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澎恰恰(左)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照)
藝人澎恰恰(左)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照)

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高達2.4億的債務,宣告破產,去年遇上科技公司總裁出手相救,陸續和債主進行協商還款,16號進行第三波還債傳來好消息,和所有債主協商成功,讓原本剩下1.6億元的債務以20%現金償還、80%科技公司股票進行折抵,債務全數歸零。

澎恰恰1.6億債還清! 金主20%付現、80%股票抵

資深藝人澎恰恰和所有債主協商成功,天價債務全數歸零。科技公司總裁林秉文表示,「所有的金額再給他們20%,其他就是用我投資的股票,我轉賣給他們,澎哥的債務一切有來協商的全部都已經歸零了。」

澎恰恰宣布破產後,努力工作1年多,好不容易才還了約2000萬元,但這個巨大負債破洞怎麼補都補不完,去年10月間遇上科技公司總裁出手相救,幫澎恰恰成立還款專戶,匯入澎恰恰工作所得,並依比例分配還給52位債主,最後剩下的債款約1.6億元,科技公司總裁以支付20%現金、80%公司股票的方式,一口氣全數還完。

澎恰恰表示,「光靠目前的表演要去賺這麼多錢其實是困難的,就算是1000萬、2000萬都是困難,規劃一些幕後的東西,不管是影集或是什麼,用這方面的來(還錢)可能會快速一點。」

澎恰恰仍欠30多親友債款 金額約1500萬上下

如今澎恰恰還剩下30多個親友債主的債款,金額在1500萬元以下,接下來會持續 工作還錢,這回天價債務告一段落,也讓他終於能鬆一口氣。 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