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新歌LOGO爆抄襲迪士尼,MV導演出面承認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girlsgeneration
少女時代新歌LOGO爆抄襲迪士尼,MV導演出面承認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girlsgeneration

南韓元老級女團「少女時代」在南韓樂壇占有重要地位,不過2017年有3名成員不再續約,從此宣告單飛不解散,直到今年8月初,為了慶祝出道15週年,全部成員一共8人再度合體出專輯,引起了不小的轟動。而新歌MV點閱已經飆破2千萬次,不過這支MV裡的「15週年」LOGO卻疑似抄襲迪士尼,在網路掀起熱議。

少時LOGO爆抄襲迪士尼 MV導演出面「認了」

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睽違5年合體發行新專輯,歡慶出道15週年,其中主打歌《FOREVER 1》上架不到2週,點閱飆破兩千萬次,但是有眼尖網友發現,新歌MV中的15週年LOGO,竟和迪士尼海洋15週年十分相似。

少女時代新歌LOGO爆抄襲迪士尼,MV導演出面承認。圖/翻攝自YouTube@SMTOWN

MV導演緊急發聲明道歉,坦承未經授權就「借用」他人的設計,但網友並不領情。不過MV爆出設計抄襲爭議,似乎不影響少女時代的高人氣。

少時扮「學生妹」登韓綜 網友驚呼:超凍齡!

少女時代8人合體,穿上學生制服上南韓綜藝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,大秀新歌舞蹈,讓粉絲直呼這個「元祖女團」跟15年前剛出道時一樣美。

少時、TWICE、BLACKPINK 大勢女團8月開戰!

不只少女時代強勢復出,當紅女團「Twice」也成功打破7年魔咒,9位團員全部續約,將在8月26日帶著迷你專輯回歸。

「Twice」成員周子瑜。圖/翻攝自YouTube@JYP Entertainment
「Twice」將於8月26日帶著迷你專輯回歸。圖/翻攝自YouTube@JYP Entertainment

而10月將展開全球巡演的「BLACKPINK」也證實新作品已進入拍攝MV階段,預計在8月與粉絲見面,今年夏天上演著南韓女團大戰。

10月將展開全球巡演的「BLACKPINK」。圖/翻攝自YouTube@BLACKPINK

台北/陳念宜、鄧邦貫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