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獅洋投布雷克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統一獅官方粉絲團
統一獅洋投布雷克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統一獅官方粉絲團

統一獅洋投布雷克(Brock Dykxhoorn)近年來為統一獅重要外籍戰力,今年因腰椎間盤突出,導致無法進行比賽且影響生活作息,球團為感謝布雷克長期為獅隊貢獻效力,球團於今(15)日安排布雷克於成大醫院骨科部脊椎外科進行手術,其手術醫療費用也會由球隊來支付,今日中午手術順利成功,目前布雷克已轉普通病房進行休養中。

依防疫規定僅能安排一人入住陪同,目前由妻子陪同照護,未來六週避免彎腰、負重,還有會增加腹壓的運動,球團也將依據布雷克恢復狀況進行安排復健安排,預計整體復健需3~4個月。

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表示,「感謝布雷克長期為獅隊效力,他就像我們的一家人,遇到他人生最大的運動傷害關卡,球隊予以協助及支援,期待他能在完整復健後,找回昔日身手,再次為獅隊效力。」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