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(14)日下午出席藥師們替他舉辦的「閉門座談會」,但藥師公會長期被視為跟綠營關係良好,而且現任藥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,還是陳時中的北投後援會會長。蔣萬安下午這場座談拔樁意味十足,積極拉攏醫界選票,這場座談進行的十分低調,全程不公開,都是支持蔣萬安的藥師自發性相挺。

座談會超神秘 支持蔣萬安藥師自發性相挺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14日下午神秘現身一場藥師座談會,不過藥師公會長期被視為跟民進黨關係良好,蔣萬安搶票意味濃。

表面上來向藥師請益,其實也是藥師為了感謝蔣萬安一直替他們爭取權益,因為蔣萬安長期在衛環委員會關注相關政策,就與醫藥界打下良好關係。而這場閉門會不是以公會名義,是部分藥師來相挺,事前行程就保密到家,整整兩小時全程不公開。

感謝爭取權益 醫藥界與蔣萬安有深厚情誼

蔣萬安競選團隊發言人洪孟楷表示,蔣萬安在衛環委員會,不管是醫師、藥師和護理師公會都有非常深厚的情誼,而今天的行程是跟所有關心的老朋友碰面,且傳達過去到現在關心衛環這塊議題的主張。

憂藥師公會盛宴成綠營造勢場 蔣喊卡不去

週日下午跟藥師座談,晚上本來要參加全國藥師公會一年一度的盛宴,蔣萬安卻臨時喊卡不去了,恐怕也因為現任藥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黃金舜力挺陳時中,還是他的北投後援會會長,就怕晚宴成了綠營造勢場,蔣萬安在場也尷尬。

沒有牙醫光環,蔣萬安先組醫療後援會,這回再深入藥師團體對抗陳時中,搶攻醫界選票。

台北/呂欣玫、楊岳達、李明鴻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