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竹北一間旅館驚傳命案!一對菲律賓籍情侶疑似感情問題爆發口角衝突,男方失手殺害女友,警方獲報到場時,女子躺倒在床鋪,已明顯死亡,而嫌犯則是跪在一旁並坦承犯案。據了解,兩人曾經在菲律賓就交往過,分手後陸續來台工作,又重逢復合,這次疑似是為了男方要討論結婚,被女方拒絕才引發殺機。確切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疑感情糾紛失手勒斃女友 凶嫌坦承殺人

監視器中,一男一女騎著摩托車到旅館,沒想到這一進去,卻成了女子的最後身影。

13日晚上9點,這一對菲籍情侶約會結束後,入住竹北一間旅館3樓房間,沒想到14日凌晨,兩人疑似感情問題發生爭執,男子一氣之下,失手殺害女友,鑄下大錯的他跪在屍體旁邊,一直到早上7點多才拿對方手機,通知女友家屬報警,警方到場,初步判斷死者為窒息死亡。

疑感情糾紛爆命案。圖/台視新聞

竹北分局偵查隊長黃志鵬表示,「到場時一名菲籍女子已死亡,身旁男友現場坦承犯案,警方初步了解後,疑似爭吵不慎將女友致死。」

異鄉重逢續前緣 菲籍男失手殺害女友

據了解,兩人在菲律賓曾交往4年多,分手後相繼來台工作,又重逢復合,沒想到這次因為一時情緒失控,釀下不可挽回的悲劇,嫌犯現在後悔也來不及,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竹/徐誌謙、趙子晴、林昭賢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