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(14)日前往關渡宮參拜,對於網傳對手陳時中昨(13)日說內湖里長的批評「要有腦」,蔣萬安批評陳時中「好大的官威」,不只不把選民的意見放在眼裡,還說出粗暴言論,大可不必。

蔣萬安昨日到內湖參拜時,在地里長向他抱怨,對手陳時中的交通政策不可行,直言是「爛牛肉」,陳時中稍後在自家活動上表示,自己有請教過專業,「要批評也要有腦筋跟專業」,被外界解讀是在回嗆里長。

對於陳時中的說法,蔣萬安今日表示,政治人物對於里長基層反應的意見應該謙卑聆聽,最不需要的就是傲慢,甚至對提出不同意見的里長口出惡言,陳時中真的是「好大的官威」,態度傲慢、目中無人,完全不把選民的意見放在眼裡,還說出這樣粗暴言論,其實大可不必。

蔣萬安舉例,近日他提出「市民搭公車」可預約的政見,在網路上也有很多討論,他都歡迎各方提出不同意見。

對於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批評,該政見是活在「平行時空」,蔣萬安回應,搭公車預約是為了要照顧弱勢族群和有需求的人,透過機制提高使用意願,同時著重「雙北合作」,整合雙北公車預約系統和路線,以共乘概念服務跨界工作、偏遠地區的民眾等,提升公共運輸品質。

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