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一名男子載太太到醫院生產,但半路上,寶寶就急著報到,正在開車的他,一秒變接生醫生!就在特斯拉車上,親自接生兒子,網友封這位爸爸,有夠強大,也有人說,要標註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,讓特斯拉寶寶終身免費搭。

最強隊友!車上幫妻接生 民眾讚爸爸臨危不亂

特斯拉一秒變產房!救護車趕到時,只見特斯拉停在路旁,副駕駛座的門被打開,一旁的親友相當焦急,因為車裡的孕婦急產,寶寶趕著報到,由原本正在開車的爸爸,親自上陣接生。

當事人黃先生回想,當天清晨太太高頻率宮縮,一度就醫,卻被告知要回家等待,但回到家,陣痛突然變快,等不了救護車,決定自己載太太就醫,但趕往醫院途中,發現兒子的頭蹦出來,他靠著第一胎陪產的經驗,幫忙扶著寶寶的頭,然後將車停靠在路邊,並把羊水倒出來,以防寶寶嗆到,車上的冷氣也全部關掉,讓寶寶處於保暖的狀態。

「神隊友爸爸」特斯拉接生! 網友:快標註馬斯克

消息一出,網友封他是超強神隊友,還有人開玩笑說,「特斯拉上生小孩,成就解鎖」,有人也提議,標註執行長馬斯克,讓寶寶終身免費搭特斯拉。

手握方向盤變接生兒子,雖是一場驚奇旅程,但母子均安就是最好禮物,爸爸的大手穩穩抓住兒子的畫面,溫馨又震撼。 

高雄/蕭志遠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