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不少台人出發前往柬埔寨打工,想完成掏金夢卻遭詐騙,事件層出不窮,警方甚至在機場守候,阻止再有人掉進火坑!高雄就有家長向警方報案,說女兒屢勸不聽,執意和男友到柬埔寨邊旅遊邊做生意,就怕他們同樣遭到詐騙,請求員警幫忙勸說阻攔,最後這對情侶終於恍然大悟,打消出國念頭。

家長憂掉入火坑求助警 警拿凌虐照相勸

一聽到有高薪打工完成掏金夢想的機會,誰能不心動,只是這樣的好康一切都是騙局,網路上不斷有台人到柬埔寨的受害影片公開,甚至發出求救訊息,但儘管如此,還是有年輕人不信邪,想飛過去。

一位高雄的34歲鄭姓男子,沒有穩定收入,受到網友邀約到柬埔寨做生意,還順便幫訂機票,讓他深信絕對沒問題,還打算帶著王姓女友,前往一邊參觀一邊旅遊,不過近期柬埔寨詐騙事件層出不窮,就怕他們同樣遭到詐騙,讓王姓女友父母親急找警察幫忙攔阻,員警不斷勸說,甚至拿出別人被騙到柬埔寨遭凌虐的網路相片及新聞資料,這對情侶才恍然大悟。

柬埔寨詐騙事件層出不窮 警:欲赴當地務必三思

王姓女子父親說,看到最近新聞有很多負面報導,「所以我就開始緊張了,請求警方協助」。而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陳嘉宏表示,「資深刑警認為這是人蛇集團的套路,因此積極勸說攔阻」

所幸經過員警勸阻,讓情侶打消前往柬埔寨的念頭,畢竟活生生遭騙的案例,就擺在眼前,想賺錢還是得再三思,否則飛出國門後悔恐怕也來不及了。

高雄/陳佩淳、王懿昱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