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王牌投手德保拉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Brotherelephants
中信兄弟王牌投手德保拉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Brotherelephants

中信兄弟今(13)天在主場碰上樂天桃猿,進行3連戰系列賽的第二戰,賽前樂天桃猿拉出一波8連勝,氣勢正旺,但此戰碰上中信兄弟王牌投手德保拉,桃猿只靠著朱育賢的兩分砲攻下分數,終場就以2比4不敵兄弟,中止8連勝,但這僅是桃猿下半季的第2敗,目前戰績12勝2敗,依舊高居聯盟第一。

此戰桃猿派出先發投手王溢正,主投4局用90球,被敲出5支安打,送出5次三振及4次保送,失掉3分責失,承擔敗仗。然而他在三局下解鎖個人生涯第800次三振,成為中職史上第7人、左投第1人,前6位分別為勇壯、羅力、潘威倫、高建三、謝長亨和陽建福。

至於中信兄弟部分,在第四局先靠著岳政華的安打得到1分,到了第5局,周思齊的安打再打下2分,也藉此奠定勝基。至於德保拉先發7局用90球,被敲出3安打,僅失2分,成功收下本季第8勝,同時也是中華職棒生涯的第40勝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