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智凱今天受邀擔任富邦悍將開球嘉賓。圖/翻攝自YouTube @ Fubon Guardians
李智凱今天受邀擔任富邦悍將開球嘉賓。圖/翻攝自YouTube @ Fubon Guardians

我國體操好手李智凱今(13)天受邀擔任富邦悍將開球嘉賓,而他選擇用特殊動作開球,在走上投手丘之前,先帥氣秀了一波側翻與後空翻,再為富邦悍將開出好球。受訪時李智凱表示,自己有稍微練習啦,但時間花得不多,並透露望為球迷留下記憶點。

李智凱表示,這次有和經紀人討論要安排一個記憶點,並透露,國中、國小就有在看棒球,因為教練喜歡棒球,自己也會打棒球作為不同訓練;至於最喜歡的球員,李智凱表示,很喜歡陳金鋒和林智勝。

然而開球時球卻提前落地,也讓李智凱笑說,「這樣可以說有練習嗎?有啦,有稍微練一下,但時間花得不多,有大概看一下別人開球的畫面做參考,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再來雪恥一番。」

李智凱選擇穿上81號,主要是因為去年在東京奧運奪牌的日子就是8月1日,而近期他也正備戰世錦賽,也為此編排了E級難度的全新動作,李智凱表示,「還沒看過其他人做過,但希望像丁華恬一樣,看有沒有機會獲得認證,朝這個方向去努力。」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