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子今(12)晚台北小巨蛋開唱。圖/台視新聞
瘦子今(12)晚台北小巨蛋開唱。圖/台視新聞

歌手瘦子E.SO今(12)晚間在台北小巨蛋,要展開一連3天的演唱會,一開場,瘦子就帶來多首快歌,讓全場嗨翻。他也難掩緊張地說,這場演唱會一共有1.5萬個字要唱,希望台下的粉絲幫忙一起唱,讓台北小巨蛋瞬間成為萬人的KTV現場。

瘦子人氣不減!攻蛋連唱3天票房秒殺

升格當幸福人父的瘦子,人氣不減,今天開始在小巨蛋一連開唱三天,票房幾乎一開賣就秒殺。今晚他身穿灰綠色大衣登場,一連帶來《達文西》、《祖先》等嗨歌。

瘦子小巨蛋開唱。圖/台視新聞

演唱會「唱1.5萬個字」 瘦子E.SO邀粉絲幫忙

而他為了演唱會,精選將近20首歌曲,更連換多套衣服,只是台上看似淡定的他,也難掩緊張的心情。他在演唱《CHANGE》之前說,「台北市你們今天晚上好嗎?今天晚上我有一萬五千個字要唱,如果你們會唱的話,希望你們可以幫我一起。」

有了粉絲陪唱,讓台北小巨蛋頓時變成萬人KTV,儘管受到疫情影響,演唱會延了一年才登場,但瘦子用滿滿的誠意,留給歌迷最難忘的回憶。

瘦子一連開唱三天,票房幾乎開賣就秒殺。圖/台視新聞
瘦子今(12)晚台北小巨蛋開唱。圖/台視新聞
受疫情影響,演唱會延了一年才登場。圖/台視新聞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