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查獲王姓等6名嫌犯、23名外籍賣淫女子和嫖客5名。圖/台視新聞
警方查獲王姓等6名嫌犯、23名外籍賣淫女子和嫖客5名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方近日破獲藏身在台南火車站前大樓的人蛇集團,也兵分三路在桃園、彰化跟台南等地同步行動,據了解,這次破獲的集團堪稱「南部最大」,組織嚴密、控制外籍女子行動,以為能規避查緝,但最終仍逃不過警方手掌心。

警方兵分三路破門攻堅。圖/台視新聞

特勤人員兵分三路 破門攻堅逮人蛇集團

特勤人員全副武裝不動聲色撬開鐵門,隨後合力拿著撞門錘破門攻堅,同一時間,警方也兵分三路在其他縣市手持盾牌進行攻堅任務,先撬開鐵門,接著拿電鋸合力猛推,順利破門而入,果然在房內查獲不法外籍女子,高分貝喝斥要嫌犯束手就擒,費了一番功夫才終於將所有嫌犯控制住。

警方在房內查獲不法外籍女子。圖/台視新聞

集團藏身火車站前大樓 警跟監多日一舉攻破

台南警方日前接獲情資,有人蛇集團藏身在火車站前大樓,經過多日埋伏跟監,眼看時機成熟,立刻動員大批警力,兵分三路在桃園、彰化跟台南等地同步行動,順利將所有不法嫌犯逮捕歸案。

台南市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顏水波指出,「共查獲23名外籍賣淫女子,嫖客5名,以及王姓嫌犯共6名,當場起出現金約320餘萬及帳冊。」

警方起出現金約320餘萬及帳冊。圖/台視新聞

人蛇集團行徑惡劣 組織嚴密仍難逃警手掌心

根據了解,這次警方破獲的是南部地區「最大人蛇集團」,這個集團組織嚴密,先出資讓外籍女子入境,再要求對方從事不法行為償還費用,並控制其行動,行徑惡劣,儘管以為能規避查緝,但最終仍逃不過警方手掌心,遭到一網打盡。

台南/黃富祺、謝鎧、蕭志遠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