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洛西和兒子保羅一起出訪亞洲。圖/翻攝自總統府官網
裴洛西和兒子保羅一起出訪亞洲。圖/翻攝自總統府官網
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月初出訪亞洲多國,部分美國媒體這幾天才注意到當時有一位神秘嘉賓,名字沒有出現在正式的代表團名單上,原來他就是裴洛西53歲的兒子小保羅裴洛西(Paul Pelosi Jr.),這次代替父親陪同議長母親參與政治敏感的亞洲行,受到美國媒體的討論。

未在名單上卻陪同出席!「小保羅」引媒體討論

和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一起出訪亞洲,還和我國總統蔡英文碰肘問候,這位神秘男賓到底是誰?根據《FOX》新聞報導,指出各大美國媒體緊盯裴洛西在亞洲行的一舉一動,卻不知道她的兒子保羅有隨行。

小保羅裴洛西與總統蔡英文碰肘問候。圖/台視新聞

而在總統府大合照也有他,原來是裴洛西53歲的兒子小保羅裴洛西,名字不在代表團正式名單上,卻陪同議長母親出席重要場合,難怪引起美國各大媒體的討論。

「小保羅」代父陪同出訪!裴洛西返國驕傲證實

高齡82歲的裴洛西返國後,在媒體追問下,才證實兒子代替丈夫隨行,「兒子在這趟亞洲行擔任她的護伴,很驕傲他能夠在場」。

裴洛西與丈夫有5名子女,唯一的兒子小保羅是美國知名學府喬治城大學畢業,陪同母親踏上政治敏感的出訪行程,顯然有意維持低調。

國際中心/張立德 編撰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