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/PLG大三元製造機轉戰T1 布朗加盟台鋼獵鷹

台南台鋼獵鷹找上季效力P. LEAGUE+高雄鋼鐵人的「大三元製造機」布朗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臺南台鋼獵鷹職業籃球隊Tainan TSG GhostHawks

T1聯盟台南台鋼獵鷹休賽季補強來勢洶洶,日前才宣布找來身高230公分,現年31歲的「馬爾他巨獸」德古拉(Samuel Deguara),今(11)天再公告陣中的第二位洋將,同樣也是台灣球迷的熟面孔,就是上季效力P. LEAGUE+高雄鋼鐵人的「大三元製造機」布朗(Taylor Braun)。

上季效力於P. LEAGUE+高雄鋼鐵人的布朗,有著「大三元製造機」的封號,身高201公分主打小前鋒,擁有出色的切入爆發力,及穩定的外圍投射能力。

布朗曾入選美國國家隊出戰FIBA世界盃資格賽,也曾代表鳳凰城太陽、奧蘭多魔術以及猶他爵士打過NBA夏季聯賽,擁有豐富籃球資歷的他,也希望來到獵鷹能夠傳授經驗給年輕球員。

總教練劉孟竹表示,「布朗全能的身手會有效帶給球隊各方面的協助,接下來期待他在攻防兩端為球隊做出的貢獻。」

T1聯盟台南台鋼獵鷹休賽季補強來勢洶洶,本土部分補進李漢昇、呂冠霆及擁有國手資歷的胡凱翔,選秀會上再挑中大物谷毛唯嘉、韓杰諭,此外「黃金世代」的吳岱豪更帶槍投靠,戰力較去年大為提升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