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幫腔夏立言訪中行,王世堅痛批他失言。圖/翻攝自蔣萬安、王世堅臉書
蔣萬安幫腔夏立言訪中行,王世堅痛批他失言。圖/翻攝自蔣萬安、王世堅臉書

中國連日對台軍演,台海關係緊張,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此時竟要率團訪中,惹出爭議,就連部分藍營人士也發起連署,要求「停止出訪、聆聽民意」,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卻幫腔,說夏立言此行是要去了解台生、就業年輕人遇到的困難並協助,是藉由民間力量,和中國保持對話空間。此話一出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砲轟,「誰都可以這麼講,就你蔣萬安不行」,你應該秉持蔣家血脈,要有反共的骨氣,認為蔣萬安是嚴重失言。

王世堅表示,「夏立言訪中,就如國民黨青年軍所說:敗家老頭!」與中共交流有三不,包括「不是黨對黨交流、不是台灣地方對中國中央、不是對方拿刀掐在我們脖子上談判!」

對於夏立言出訪的行為,王世堅痛批是賣台,還譴責蔣萬安附和,直言「曾幾何時台灣年輕人遇到困難要找出路,必須要去跟中共商量?」王世堅表示,蔣萬安的祖父、曾祖父是反共急先鋒,他的父祖輩升天後,他應該還是要秉持蔣家血脈要有反共的骨氣,「蔣萬安今天是嚴重失言!」

圖/翻攝自王世堅臉書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