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疑自撞護欄,墜落民權大橋送醫不治。圖/民眾提供
騎士疑自撞護欄,墜落民權大橋送醫不治。圖/民眾提供

台北市民權大橋今(10)日下午驚傳一起離奇的墜橋意外!一名40歲王姓騎士從松山騎往內湖方向,下坡時不明原因自撞橋面路緣,機車倒臥橋上,但騎士當場噴飛,從四層樓高的大橋墜落地面,雖然後方轎車嚇得趕緊報案,不過騎士依舊傷重不治。

騎士疑自撞護欄 墜落民權大橋送醫不治

轎車停等紅燈時,突然眼前一名騎士從橋上快速墜落,讓駕駛快嚇傻,其他行人見狀跑去查看男子狀況,但他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趕緊通報救護將人送醫,現場留下安全帽和一攤血跡。

騎士疑自撞護欄,墜落民權大橋送醫不治。圖/民眾提供

騎士不明原因撞橋面路緣 自4樓高橋面墜落

轄區警方趕來拉起封鎖線,熱心交警也在現場協尋錢包,要釐清騎士身份,而義交聽聞經過仍餘悸猶存。10日下午4點34分,40歲王男騎在民權大橋松山區往內湖方向,不明原因突自撞橋面路緣,人就從4層樓高墜落地面,後方轎車見橋上剩機車倒地,驚覺不對趕緊報案。

內湖交通分隊長張暐宏表示,王姓民眾不明原因自撞橋面路緣,而跌落民權東路平面道,致頭部重傷,經送醫搶救後不治。

騎士不明原因撞橋面路緣,自4樓高橋面墜落。圖/台視新聞

行車紀錄畫面曝!騎士前後無車「肇因待釐清」

事發後目擊者提供行車記錄器,騎士在橋上最外側車道前後沒有其他車輛,究竟是怎麼自撞導致不幸喪命,警方還要調查釐清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