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什麼時候請辭投入選戰備受關注,原先有消息指出她會在27日城市博覽會開幕當天請辭,不過現在傳出時程提前兩天,於25日請辭,26日開始備戰。雖然本人低調沒鬆口,不過藍營議員則透露,市府各局處已被要求提供這幾年黃珊珊的政績照片,讓她做成影片,更砲轟她濫用行政資源。

城博會「猶如畢業展」 再傳黃珊珊提前辭職

對於何時請辭北市副市長位置,黃珊珊依舊不鬆口,在今日的市政行程中她也避談選舉,不過27日城市博覽會登場,被外界解讀猶如黃珊珊「畢業展」,如今又傳出她將提前兩天於25日請辭,可能於26日開始投入選戰。

面對記者詢問,黃珊珊低調避談請辭規劃。圖/台視新聞

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宥丞表示:「作為民眾黨的小雞,大家常常聊天都希望黃副越快參選越好,但是真的沒有聽到這樣的消息」,小雞不願證實黃珊珊提前請辭消息,但她若真的在25日請辭,似乎也意圖和城博會脫鉤,避免再挨轟行政不中立。

黃珊珊團隊製宣傳片 議員批濫用市府資源

根據了解,黃珊珊團隊已開始著手製作宣傳影片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料:「我知道市府各局處都被要求要繳交這幾年來的政績照片、文字資料,提供給黃珊珊去做她白皮書或是說政績相關資料,公務員有廣大的市民要服務,而不是服務一個人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則批評:「所有的公務人員現在幾乎都成為,黃珊珊競選總部免費的工作人員,應該要立即提早辭去副市長位置。」

選戰倒數3個多月! 藍綠白市政議題隔空交鋒

雖然外界還沒看見黃珊珊的參選起手式,但她在市政議題上早已先和對手隔空交鋒,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鎖定內湖交通提政見,黃珊珊批評:「如果你要提出牛肉的時候,你要看看你的鍋子準備好了沒,你要蓋一個匝道 你要花多少時間。」

選戰倒數三個多月,北市藍綠白陣營中還缺一位領軍母雞,但議題交鋒早已煙硝味四起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