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捷運公布品牌識別,以「幸福前進,永續前行」為品牌主軸,來展現捷運三環六線,逐步實現的同時朝向2030年永續願景前行,讓每10萬市民享有3座車站,朝國際級大都市邁進。新北市將成為北北基桃都會區的核心,新北的捷運品牌識別也將透過三環六線,傳遞到北北基桃各個地方。

「幸福前進 永續前行」 新北捷運公布品牌識別

捷運路網串起北北基桃大台北都會區的生活圈,新北市捷運系統建設從升格以來,積極推動「三環六線」,讓新北市成為北北基桃1千萬人口的中心,新北捷運品牌形象也曝光。

新北市捷運局長李政安說,新北市依山傍水、海天一色,擁有得天獨厚美景,百年發展洗練出優美土地,所以以海、天、山合一的「青藍色」,為新北捷運的主要色系。

新北捷運品牌識別以「青藍色」為主要色系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三環六線便民國際之都 邁向下個里程碑

新北捷運品牌形象在國際級大城市的架構下,以「幸福前進,永續前行」兩大主軸做發想,更推出2030年的願景。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指出,新北市每10萬人口,市民就享有3個車站,而東京則是平均每10萬人口,有3.1個車站,至於首爾,平均每10萬人口有3個車站,新北市的規模「相當於國際大都市的標準」。

整體性規劃的交通路網,新北打造便民國際之都,邁向下個里程碑。

新北捷運品牌識別亮相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/傅詩涵、黃澄柏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