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昨(9)天遭台大學倫會認定論文抄襲,因此撤銷碩士學位,今(10)天他照跑行程,被問到國民黨要他退選,林智堅表示「對手的想法、路人皆知」,從被徵召參選開始幾乎是全黨打一人,抹黑、攻擊抹殺過去8年的政績、摧毀人格,他還是希望透過牛肉、政見,用正面作戰方式進行選舉,相信最後會得到市民的肯定。

國民黨全黨打一人 林智堅:試圖抹殺政績和人格

林智堅陷論文抄襲風波,今天仍照跑行程,前往參訪「2022土地公遊台灣」繪本特展,面對對手國民黨批「喪失政治信用、個人誠信」,喊話要他退選,林智堅表示「對手的想法、路人皆知」,從被徵召參選桃園市長開始,抹黑和攻擊就沒停過,幾乎是全黨打一人,粉專、側翼鋪天蓋地攻擊,就是試圖抹殺過去8年在新竹的政績,和摧毀他的人格。

林智堅強調,退選是對手期待,但自己不需要陷入對手設定的戰場,他還是希望按部就班、步步為營,透過牛肉、政見,期盼選舉能夠轉到正軌,用正面進行作戰模式,讓這場選舉是正向、歡喜,而不是每天都用負面的方向選舉。

徹查陳明通指導的民進黨學生論文 林:潑髒水選舉非國人期待

另外,碩士論文指導老師陳明通現在也被質疑,外界表示要查陳明通指導過的所有民進黨學生論文,林智堅回應,這次選舉中可看出,國民黨的選舉主軸策略就是「烏賊式、潑髒水、抹黑」等方式,這不會是國人所期待的選舉,他相信物極必反,越接近選舉時間,選民心裡的那把尺就會越清楚。

林智堅申明,選舉是要爭取選民的認同、是歡喜的事情,不論是過去或是未來,他的選舉方式都是講自己好,正向爭取市民認同,「而過去經驗也告訴我,最後的結果都還是會得到市民的肯定」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