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(9)日正式成立「內科產業後援會」,第一個百工百業後援會直搗對手黃珊珊的選區,還請來內科發展協會理事長廖全平擔任後援會總會長,積極搶攻內科票源。而一份最新的北市選戰民調顯示,蔣萬安30.2%領先、陳時中29%,而黃珊珊以將近25%緊追在後,對於民調數字,陳時中低調回應「大家都要繼續努力」。

直搗黃珊珊大本營?陳時中內科後援會成立

「未來我如果能夠當選市長,對於我們內湖科技園區的發展,一定是我在施政中的重中之重」。陳時中第一個百工百業後援會瞄準內湖科學園區,內科產業後援會正式成立,致詞開頭先是感謝內科人,更承諾當選後,內湖科技園區施政是重中之重,畢竟內湖是黃珊珊本命區,陳時中搶攻票源。

陳時中說,內科園區是台北,甚至台灣產業的發動機,所以第一個產業後援會選擇在這裡,顯現出對於內科園區的重視。

為內湖交通政策背書 廖全平擔任後援會長

有多重視,看看後援會名單就知道,陳時中請來內科發展協會理事長廖全平擔任會長,替交通政策來背書,「他現在還不是市長的身份,他就有辦法來解決我們交通的問題,讓內湖科技人能有個更舒暢的交通,能有個更舒暢的生活地區。」

廖全平擔任後援會長。圖/台視新聞

民調與蔣萬安幾近打平!陳時中:都要再努力

此外,競總主委陳建仁也到場力挺,打交通牌力抗黃珊珊。而北市選戰的最新民調也出爐,蔣萬安30.2%微幅領先陳時中的29%,黃珊珊近25%緊追兩人,外界分析三腳督態勢下,不易操作棄保。

陳時中最新民調與蔣萬安幾近打平。圖/台視新聞

針對民調結果,陳時中只說「大家都要持續努力」。政見和後援會都搶在三人之先,這句「努力」似乎也講給兩位對手聽。

台北/許芷瑄、吳祥三、李明鴻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