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一名移工仲介不明原因倒臥家中死亡,警方不排除是因為金錢糾紛。圖/台視新聞
南投一名移工仲介不明原因倒臥家中死亡,警方不排除是因為金錢糾紛。圖/台視新聞

南投發生一起疑似兇殺命案!今(9)日上午,一名移工仲介不明原因臥倒在家中,被來送餐的姐姐發現,嚇得趕緊報警,警方到場後,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搶救後不治,而他身體有多處被毆打的痕跡,疑似是「被人打死」。事發當下,死者身上的十幾萬現金和金項鍊也全被搜刮一空,加上他平常為人高調,常說每個月賺6、70萬,警方因此不排除兇手因為金錢糾紛而埋下殺機,也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,希望能趕快將兇手繩之以法。

疑金錢糾紛 南投移工仲介倒臥家中身亡

「要判死刑!我替你報仇!」姐姐揚言要報仇,因為前一晚還跟自己的弟弟連絡,沒想到隔天竟然就天人永隔。弟弟患有糖尿病,因此姐姐每天都會來送餐,不過9日上午卻反常沒人開門,一進門竟發現弟弟被固定在椅子上,雙手和脖子都被電線綑綁,身體有多處被毆打的痕跡,疑似是「被人打死」,但究竟是什麼深仇大恨引來殺機?

被害人生前為人高調 聲稱「月入6、70萬」

鄰居懷疑跟金錢有關,說死者曾表示自己一個月賺6、70萬,也看見他都戴十幾萬的金項鍊。死者開仲介公司,平常為人高調說自己每個月有6、70萬收入,還會放高利貸給移工。

死者開仲介公司,平常為人高調說自己收入6、70萬。圖/台視新聞

移工仲介疑遭痛毆 身上財物被搜刮一空

而事發當下,弟弟身上的十幾萬現金、金項鍊全被搜刮一空,因此警方不排除和「金錢糾紛」有關。是不是因為金錢而埋下殺機,警方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,希望能趕快將兇手繩之以法,給家屬一個交代。

南投/曾如成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