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出席內科後援會成立大會。圖/台視新聞
陳時中出席內科後援會成立大會。圖/台視新聞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喊出「內湖交通我來救」,對內科交通提出4大解方,包括8年內完成東環線、4處匝道優化,以及打造一條堤頂大道和塔悠路地下連通道。而今(9)日成立第一個產業後援會就是內科,陳時中表示,對於每個候選人每個地方都很重要,內科園區為台北市具有代表性重大的地方,所以第一個產業的後援會選在這裡,顯現我們對內科園區的重視。

而近期為了內湖交通問題,陳時中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駁火,黃珊珊上午回應陳時中批她脾氣大時表示,「我的脾氣應該是很好的,但碰到事情不對的事情自然有很大的怒氣,有時候去跟中央請求協助被已讀不回,那我就不知道打陳時中電話要做什麼」,陳時中下午回應,對於黃珊珊在臉書「已讀」一說,表示這是她自己講的,「我想選舉不用氣噗噗,拿出辦法來比較要緊」,且那時候在聯絡外交部及幾個旅社接納的事宜。

蔣萬安「跑路」一說 陳時中:不要轉移焦點

另外,日前陳時中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「還在找路」,蔣萬安回擊表示「在疫苗才找不到路,最後跑路」,陳時中則回應,「一碼歸一碼,辯論的時候要針對主題,批評要針對問題批評,不要轉移焦點」。

而陳時中對於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表態支持表示,「我們對於台灣的情況有深刻了解,方向目標一致,很感謝曹董事長的支持,會努力把市政做好」。

陳時中最後強調,「所有市政都一樣,要為成功找辦法,不要為失敗找理由」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