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,回應陳時中說她脾氣大不接電話。圖/台視新聞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,回應陳時中說她脾氣大不接電話。圖/台視新聞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晚上談話性節目,談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,直接批評她脾氣比較大,防疫打給她不接卻寫臉書罵他,黃珊珊今(9)天召開內湖交通回應記者會,正面回擊陳時中的4個解方根本不可行,記者問到陳時中說她脾氣大,黃珊珊也回應,「我的脾氣很好,但是碰到不對的事情當然會有很大的怒氣」。

黃珊珊說,台灣人都有一樣的怒氣,當你打不到疫苗、買不到快篩,每個人都會怒氣很大,不是她的脾氣問題,而是「大家不把事情做好,還認為自己沒有問題,這才是最大的問題」。

黃珊珊也說,到現在都沒看到陳時中對台北市的願景,講的都是口水。黃珊珊也說明為什麼防疫到最後很少跟陳時中打電話,「去跟中央請求協助,常常被已讀不回,我就不知道接他電話要幹什麼, 所以後來我很少跟他打電話,只好去找王必勝,因為跟部長講都沒有什麼用」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