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8)日到雲林為國民黨年底選戰提名的候選人站台造勢,為更貼近雲林鄉親,他特別以台語致詞,強調國民黨愛台灣,堅持自由民主路線。被問到中共延長軍演相關議題,朱立倫強調國民黨會捍衛中華民國,並促進兩岸交流對話化解誤會,維護和平。

朱立倫為參選同志授旗並披掛綵帶。圖/台視新聞

減少誤判維護和平! 朱立倫:兩岸多交流、對話

朱立倫今日南下雲林出席雲林縣五合一選舉介紹會,為參選同志授旗並披掛綵帶。面對中共連日軍演,他大聲疾呼,強調國民黨愛台灣就是要堅持和平的路線,希望透過交流對話,化解彼此歧見和誤解,維護兩岸和平,朝野大家一起來努力。

朱立倫在講台上也強調國民黨中道、穩健和務實的特質,「我們國民黨是真真正正,為這塊土地打拼,保護這塊土地愛台灣的政黨」。

農漁產品銷中禁令 朱盼少政治操作、擴大銷售

針對中國禁令影響台灣農漁產品銷往中國一事,朱立倫也表示,對所有農漁民的幫助必須實實在在,讓大家都有收益,別用政治民粹的方式操作,「替雲林縣實實在在幫助農民,讓農民能夠把產品都賣出去,行銷到全世界。」

雲林/郭振益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