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有外送員抱怨接到一筆25杯熱飲的訂單,客人指定送到大肚山萬里長城步道的2號涼亭,沒想到對方要他爬山送餐,半路還騎進荒山野嶺,正值鬼月,嚇得他落荒而逃。事後他在臉書社團分享經驗,才發現原來這位客人是慣犯,經常點餐惡整外送員!

喊半天無人回應! 外送員鬼月遇怪事嚇棄單

有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抱怨,接到一筆外送25杯熱飲到大肚萬里長城的訂單,客人還指定要送到2號涼亭,他跟著導航騎到登山步道入口處,發現沒路,對方竟叫他爬山送餐,他看旁邊有小路,硬著頭皮騎上去。

不過沿路雜草叢生,外送員越騎越偏僻,直到盡頭看到一間宮廟,他試著大喊,但都沒人回應,加上正值農曆7月,外送員嚇到回頭騎下山,並且回報客服客人不接電話,最後棄單。

當事外送員李先生表示,「我喊了老半天有人嗎、有人嗎?沒有(人回應),那時候我就被嚇到了!」李先生說,客人發現他逃跑後,一直傳訊息叫他回頭往上走,讓他渾身打冷顫。

外送員鬼月遇怪事 「如果真的上去會不會被搶?」

「我是送外送的。難道我還要兼爬山嗎?」李先生事後回想,如果自己真的送餐上去,不幸遭對方搶劫,逃也逃不掉。

外送員遭惡整! 訂單客人疑是「慣犯」常換ID名稱

李先生將經驗分享到社團提醒其他外送員注意,這才知道原來這位客人是個慣犯,而且常常換ID名稱,惡搞外送員。

大肚萬里長城登山步道從山腳到登頂得花兩個小時,外送員接單賺錢,第一次遇到惡整,送到一肚子氣!

台中/潘欣宜、林家民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