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轉戰光芒後終於開轟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張育成 Yu Chang
張育成轉戰光芒後終於開轟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張育成 Yu Chang

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坦帕灣光芒今日作客底特律老虎,旅美好手張育成不但轟出轉隊後首轟,甚至還在球隊大幅落後時登板投球,最終光芒以1比9敗給老虎。

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今日在客場面對底特律老虎隊的比賽中,擔任先發第9棒、鎮守三壘大關。2局上半,張育成在兩人出局後上場打擊,鎖定老虎先發投手希爾(Garrett Hill)一顆80英里的滑球,直接將球掃到左外野大牆,形成陽春砲,讓光芒先馳得點。這是他本季第2支全壘打,也是轉到光芒的首轟。

沒想到張育成在球隊1比7落後時被派上投手丘,生涯初登板的他,面對5名打者被揮出3支安打,包括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的兩分砲,最後靠著飛球和雙殺結束老虎攻勢,終場光芒以1比9落敗,終止3連勝。

此戰張育成4打數2安打,打下全隊唯一1分,打擊率上升至0.222;同時後援1局,丟掉2分都是自責分,防禦率18.00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