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電箱被車輛撞壞。圖/台視新聞
變電箱被車輛撞壞。圖/台視新聞

桃園市八德區國防大學附近,今(5)天晚間7點多突然停電,附近居民發現,原來是興豐路的變電箱被車輛撞壞,警方獲報後趕緊通知台電到場搶修,經過約1小時後,搶修完畢復電,附近民眾表示,因為興豐路增設人行道,道路縮小,所以最近比較容易發生車禍,不過到底是誰撞壞變電箱,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大大一個變電箱被撞得歪七扭八,裡面電線還露出來,位在八德區興豐路的台電變電箱遭到不明車輛衝撞,瞬間附近電力都送不出去,有民眾表示,「被人撞到的,差不多停電一兩小時。」也有人反映,「人行道太大了,有人行道後常常出車禍。」

台電緊急搶修復電 警調閱監視器追肇事車主

民眾趕緊報警,警方通知台電緊急搶修,好在停電時間沒有很長。桃園市八德交通分隊長陳建名表示,「台電變電箱遭不明車輛衝撞,導致附近停電,同仁立即通報台電前往維修。」 

不過變電箱究竟是被誰撞,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,要找出車主賠償損失。

桃園/林注強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