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洛西來台,屏東縣長潘孟安特別託副總統賴清德,送上屏東出產的黑巧克力。圖/台視新聞
裴洛西來台,屏東縣長潘孟安特別託副總統賴清德,送上屏東出產的黑巧克力。圖/台視新聞

旋風訪台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,曾透露自己最愛的就是巧克力,昨(3)天府方宴請午宴,特別選了「黑巧克力冰淇淋」當點心;屏東縣長潘孟安也特別託副總統賴清德,送上屏東出產的黑巧克力,傳達這份屬於總統蔡英文故鄉的「世界金牌」美味。

送「冠軍巧克力」 潘孟安:盼台美關係甜甜蜜蜜

裴洛西與賴清德合影時,手中拿著巧克力。圖/翻攝自臉書

裴洛西訪問台灣時,與副總統賴清德合照,手中拿著巧克力,讓屏東鄉親大喊激動,因為巧克力,就是來自屏東;這款香醇濃郁的巧克力,屏東製造、勇奪世界盃巧克力金牌,店家牆上滿滿的獎牌,就是征戰各國的證據。

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,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,「昨天一大早,就請專人代送,麻煩副總統幫我拿我們蔡英文總統家鄉的這個巧克力,而且是世界金牌的屏東巧克力,讓(裴洛西)來嚐嚐,也讓她可以溫暖一下。」祝福台美關係甜甜蜜蜜。

獲選為訪團伴手禮 業者:對台灣巧克力的認可

業者得知被縣長選中為送給裴洛西的伴手禮,感到相當驚訝,直呼「對台灣的巧克力來說,是一個認可。」

屏東/蘇世偉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