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、陳時中七夕被提問交過幾個女朋友,兩人都大笑。圖/台視新聞
蔣萬安、陳時中七夕被提問交過幾個女朋友,兩人都大笑。圖/台視新聞

今(4)天是七夕情人節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、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出席同場活動,兩人一前一後抵達會場,會前各自受訪時都被媒體提問「交過幾個女朋友?」兩人第一時間反應都是大笑,之後蔣萬安說「心中只有我太太」;陳時中笑到臉紅說「我只記得太太啊」。

蔣萬安、陳時中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市文山區公所舉辦的「社區治安營造研習觀摩會議」,抵達時間巧妙避開,蔣萬安先在8點15分左右到場,由於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媒體提問兩位參選人有沒有特別規劃,蔣萬安表示,七夕情人節會與太太好好吃頓晚餐或是跑完行程去吃宵夜,他們很喜歡去景美夜市,那裡有兩人滿滿的回憶。

被問起過去交過幾個女朋友,蔣萬安笑答「心中只有我太太」,也回憶起他做過最浪漫的事,就是求婚時選在旋轉餐廳,單膝下跪、送上戒指。隨後蔣萬安說,他是魔羯座,不是很浪漫,但在情人節、生日等要需要表現浪漫的時候,一定不會缺席。

蔣萬安提到自己與太太間的回憶。圖/台視新聞

而陳時中約在8點30分抵達,躲不過七夕的特別問題,陳時中被問及有沒有對老婆做過浪漫的事情?陳時中聽完問題先是大笑,「哈哈哈,怎麼突然從政治議題變成這個?」接著他說,從防疫到現在,對老婆難有浪漫的事情,希望當選市長對太太能更浪漫,之後媒體追問交過幾個女朋友,陳時中則說「我只記得太太」。

陳時中聽到七夕情人節的提問,笑到臉紅。圖/台視新聞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