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推出七夕情人節煙火特效。圖/翻攝自LINE
LINE推出七夕情人節煙火特效。圖/翻攝自LINE

今(4)日是七夕情人節,LINE特別推出夏日煙火特效,即日起至8月10日止,在LINE聊天室裡輸入指定關鍵字,就能看到熊大、兔兔煙火。

LINE時常會搭配節日推出特效,為了慶祝七夕,LINE宣布,即日起至8月10日上午9點,民眾在聊天室輸入「煙火、情人節、七夕」任一關鍵字,背景就會出現燦爛又可愛的熊大、兔兔、莎莉煙火特效,LINE iOS與Android皆適用,不過不支援LINE電腦版。

《台視新聞網》實測,輸入指定關鍵字背景會出現煙火特效。圖/台視新聞

LINE也提醒,LINE iOS支援 9.15和LINE Android 10.2以上,若不確定LINE版本,建議直接更新至最新;Android用戶則確認系統版本為7.1以上,若發現自己的裝置符合以上版本但卻未出現煙火特效,可以嘗試將LINE重新開啟,或是到LINE設定中的「聊天室背景特效」中檢查是否有開啟,如果有開啟卻沒有看到特效,可以嘗試關掉再打開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